close

我回来了啊啊啊 :D

我终于又滚回来我发霉的部落格了 .

诶 话说我这个星期有三天去MBO看电影了喂

星期三 去看 << I AM NUMBER FOUR>>

不错喇

星期四 <<RANGO>>

TMD = =

幼稚到鬼样

今天 就去看<<BATTLE INVASION : LOS ANGELES>> .

啊哈 这三天就好看就这部了 .

很刺激 虽然有点恶心啦 /.\

它恶心的画面大概5分钟罢了

一个女兽医把那个外星人的身体剥开 ,, 然后就用刀插他的心脏 .

他的血还喷出来 /.\

呕 *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eeeee ,, 还有朋友的姐姐明天要去SS3了哦 .

我没有羡慕 我妒嫉而已

因为我没得去啦喂 要开学了 TT

吃大便啦

那该死的学校 = =

就算还没要开学 老妈也是不肯的啦

我问了他原因

他就讲 : 唉呀 看你个屁股啦 那天我去看纵贯线买RM400++的根本就看不到他们 RM100++的还看到一清二楚叻

我反骚 : 他们又跟SS3不一样 ! 每天都用这种不合理的说法来跟我讲话 = = !

跟老妈吵了老半天 他还是不给

所以啦 固执到半死 = =

 

 

 

THE END 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Q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